top of page
BullGuard-Logo-Design.jpg
71299361_10156637195026444_3666741257088
More About BullGuard

消費者應加強網路安全方面的注意。從您的資料到您的身份,再到您的智慧家居,BullGuard(布格)為您提供全方位的保護,使您的數位生活變得更加簡單。作為唯一一家消費者安全公司, BullGuard(布格)將技術專長與消費者的真實需求完美結合,以便為您的連接設備提供全方位的保護。我們就是您的私人保鏢——追蹤並處理安全威脅,使您能夠安心連接、掌控自如、自由暢行於您的數字世界裡。 

作為我們一直以來的願景,即成為當今一流的數字消費類公司,BullGuard(布格)在其多獎項產品組合中加入了Dojo。此舉為保護家庭Wi-Fi功能設備,提供了最佳的定製版解決方案。Dojo允許消費者自由添加智慧家居設備,無需考慮隱私或安全問題。BullGuard(布格)採用的Dojo是智慧家居的基石,其確保了每一位消費者、每一個家庭,均能夠享受智慧、安全、受防護的網路連接世界。

20210316_AV_test_A4_ol-01.jpg
About
Bullguard Internet Security

為您和家人提供更強大的多層次防護。會確保您在線上隨時安全,並防護所有裝置。它使用了行為威脅性偵測來防止感染以及零時差的惡意軟體攻擊,並阻絕勒贖軟體更改、刪除或加密您的資料與文件。此外,您還將獲得強大的家長監控功能與新的功能,因此您將可和您的子女共享不間斷的遊戲樂趣!

次世代防惡意軟體

我們的次世代防惡意軟體功能為您提供三層防護:首先,它能辨識信任網站與應用程式。其次,它會持續掃描程式碼,尋找與惡意軟體相關的數位簽名和異常行為。第三,被檢測到的任何惡意軟體將會在能夠引起感染之前遭到鎖定、隔離並中止。BullGuard 的防惡意軟體哨兵永不休眠!

BullGuard 的 Sentry 行為檢測引擎每天都會收到持續更新,提升準確度以及檢測、封鎖最新威脅的能力。

Game Booster

BullGuard 的 Game Booster(專利申請中)現在將可對使用者在電腦上所執行的所有處理程序進行最佳化,即使系統執行龐大的負載也能呈現絕佳的成果。彈出式視窗和其他惱人的干擾將被阻擋,以確保您能享有明顯更順暢而不延遲的遊戲體驗。

您不再需要為了安全性犧牲效能,有了 BullGuard 的 Game Booster,您就能兩全其美!

家長控制

您的子女是否花太長時間單獨使用電腦?您是否無法確定網際網路會讓他們進入哪些網站?

有我們的家長監控模組,您可以阻擋他們存取可疑的網站、設置搜尋過濾項目、限制子女的上網時間、監控他們的網路活動,甚至還可阻擋特定應用程式。

nga-bg.jpg
imgsection_gamebooster.jpg
pt-bg.jpg
防火牆

您的子女是否花太長時間單獨使用電腦?您是否無法確定網際網路會讓他們進入哪些網站?

有我們的家長監控模組,您可以阻擋他們存取可疑的網站、設置搜尋過濾項目、限制子女的上網時間、監控他們的網路活動,甚至還可阻擋特定應用程式。

其強化過的功能包括應用程式過濾功能,可在應用程式下載前、下載中和下載後等階段提供完整防護。本防火牆也會阻擋未經授權而嘗試將裝置連接網際網路。它就像是一道守護您裝置的虛擬護城河,同時阻絕侵襲者。

漏洞掃描功能

漏洞掃描功能可藉由阻絕駭客們偏愛利用的存取點來確保您的安全。它會自動提醒您遺漏了安全性更新,或連接了不安全的 Wi-Fi 網路。它也會防止含有惡意軟體的應用程式自動下載,並檢查應用程式與驅動程式是否具備有效的數位簽名。

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能夠一眼看出安全性問題。還可從介面中直接處理缺少 Windows 安全性更新以及不當設置自動執行設定等問題。

online-predators.jpg
vs-bg.jpg
Introducton
bullguard wix banner-01.jpg
Products
EShop
BULLGUARD

大中華區獨家代理:
Suntronics 日暉科技

香港荃灣有線電視大樓3512室

Tel: +852 2616 2449

Email: info@suntronics.hk

Contact Us

Thanks for submitting!

Contact

2019 Suntronics

bottom of page